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方向简介
方向简介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三个硕士点研究方向介绍

1.国际商务英语
        本研究方向的重点研究内容为英语在商务中的运用,主要的教学特色是中英文双语教学,培养具有较强商务英语交际能力,系统掌握国际商务知识,能够从事高层次商务英语翻译工作和具体业务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2.英语教学研究
        本研究方向的重点研究内容为英语教育的主要思想理论。通过国内外现代英语教学和培训的实践模式和手段的学习与研究,培养系统掌握现代英语教育的主要思想理论和具体应用技能,不仅具备现代外语教学与培训的实施能力,而且具备外语教学和培训项目的策划及管理能力,为英语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积极努力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3.跨文化研究
        本研究方向的重点研究内容为跨文化交际理论、文化研究、文学文化研究、全球化文化与经济现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本研究方向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成果丰硕,在国内享有一定的学术声誉。本研究方向培养具有较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系统掌握跨文化交际知识,能够从事高层次跨文化传播、跨文化研究和翻译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