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英语教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人文楼751顺利召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及研会主席徐志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研会主席徐志杰对上一学年的研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在过去一年中,研会收获颇丰,举办了各种学术交流会议、体育运动、圣诞晚会等,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研会全体成员努力的成果,值得鼓励并应继续保持。

随后,主席徐志杰、秘书处处长刘欢、宣传部部长张慧颖、文体部部长董彦秀、学习部部长冯霞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富有激情地为自己部门拉票。

 紧接着进行的是研会成员纳新,参加竞选的18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就自身特点、相关工作经历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简短发言。尽管竞争比较激烈,但大家踊跃参与,自信大方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演讲过后,由全体与会者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8位竞选者中选出了10位研会新成员。至此,研会的主席、四位部长及10位新成员共15人组成了新一届研究生会。

 会议最后,研会主席徐志杰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表示赞许,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汇聚自己的青春正能量,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为英语教育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选举大会落下了帷幕。我们也期待着研会的工作越办越好,英语教育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