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英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23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人文楼751大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四位成绩优异的研三同学来分享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见解,她们分别是: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红红、王聪;赴丹麦留学的王祥、曹世芳。研一全体同学和部分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由研会秘书部部长刘欢同学主持召开。首先,韩红红同学从资料检索、课程学习和社会工作方面入手,实时演示了论文检索的多种方式,并从自身经验出发,交流了一些论文投稿中的注意事项;另外,在作业完成、论文写作等方面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接着,王聪同学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要求、期刊论文的发表和日常的劳逸结合等方面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并发表了深刻的感想;此外,她还强调了师生交流,同学相处等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随后,王祥和曹世芳两位同学就出国留学交流分享了切身的感受和体验,对出国的利弊、准备过程以及信息来源做了详尽的说明,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使得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对同学们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个人素养有很大帮助。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