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张庭赫应邀参加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
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了解前沿学术研究动态,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处的资助和英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张庭赫10.12-10.14日赴南京市参加2018年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南京大学出版社协办,云集了众多二语写作领域的专家、学者、高校教师以及博硕士研究生。

本届会议主题设为“二语写作中的身份”。Professor Paul Kei Matsuda,文秋芳教授,Professor Christine Tardy,陈新仁教授,Professor Dwight Atkinson 和 Professor Ken Hyland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对围绕此次主题做了大会主旨发言,围绕二语写作中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会议上,张庭赫在会议设置的电子海报部分展示了自己的论文,并与该领域专家分享了自己的论文。

通过这次会议,该参会研究生了解到关于二语写作中前沿理论与研究话题,对二语写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日后的学术研究、论文写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处的资助以及英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也推动了学校学术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