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会
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英语教育学院于2019年1月8日在人文楼74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会。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谢韬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副院长王磊教授、张喜华教授担任结项答辩会评审专家,对我院张占军、刘辉、刘苏力、王轲、唐耀彩、盖梦丽、卢涤非、韩芳等8位教师主持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评审。

答辩会上,张占军老师就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英语笔译,刘苏力老师就大数据驱动的课堂行为与学习需求分析,王轲老师就基于IPV6协议的网络国际课程视频系统应用研究, 唐耀彩老师就基于微信平台的英语笔译混合式教学探究,盖梦丽老师就线上线下教师介入英语听力自主学习模式研究,卢涤非老师就大学英语教学中语际转换与英语应用能力的相关性研究,韩芳老师就基于TEP等级的大学英语课堂测评研究等项目的实施、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回答了评委专家的问题。

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对项目组老师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审专家一致同意,8位教师主持的项目通过答辩,同意结项。本次结项答辩会为英语学院教学实践、教学改革开拓了思路,对今后教学研究起到了一定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