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副校长到访英语教育学院
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0日,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副校长Jesse Lutabingwa访问英语教育学院,朱佩芬副校长、英语教育学院崔丽莉书记、李向民院长、王磊副院长、张喜华教授、王元歌老师、MBA中心主任骆欣庆老师、任磊老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原宇副处长与Lutabingwa博士就阿巴拉契亚大学与英语教育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英语教育学院与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在英语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合作开展了多个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英语教育学院近十名研究生通过英语教育学院与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合作开展的双学位项目取得国际商务英语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英语教育学院与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以及泰国、墨西哥、越南、中国台湾联合开设的“全球理解力”网络视频会议课程已经进行了六年,为学生了解世界,了解文化的多样性提供了可能,创新了课堂形式;英语教育学院与阿巴拉契亚大学承担的美国国务院资助美国中心合作开展了面向全校本科生的学术英语写作项目,中美双方教师对写作教学进行混合式教学,美国教师录制在线课程、中方教师进行课堂指导,并连续三年联合举办了学术英语大赛,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我校数百名学生通过此项目获得阿巴拉契亚大学颁发的证书。阿巴拉契亚大学商学院也每年组织两次海外学习团来英语教育学院交流并举行学术讲座。英语教育学院近十位教师也曾赴阿巴拉契亚大学进行短期访问或担任访问学者,王磊老师曾讲授夏季课程、赵菁老师曾赴阿巴拉契亚大学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这些合作项目的实施加强了双方教师在教学、科研上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建立国际化的教学科研平台,培养国际化的教师队伍。

    Lutabingwa博士此次来访对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这些合作项目取得的良好效果,指出了合作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并与英语教育学院对开展未来合作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还就MBA双学位项目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Lutabingwa博士的来访为我院今后深入、切实地与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开展国际合作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