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与兰州理工大学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并出席兰州市融入“一带一路”文化长廊建设国际智库论坛
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校际交流,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我校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丽莉、副院长王磊一行于2018年7月4日赴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兰州市社科院交流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任育新院长、朱景梅副院长以及各部主任与崔丽莉书记就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议题充分交流,成功签署合作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根据该协议,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将动员组织并优先推荐推免生和其他考生报考英语教育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大学生创新型实验计划”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入选高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基地,东南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入选了“全国首批99个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王磊教授还受邀参加兰州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兰州市融入“一带一路”文化长廊建设国际智库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兰州在“一带一路”文化长廊建设中的坚守与突破》的主旨演讲。论坛由兰州市委常委、兰州市委宣传部长王宏主持,邀请了俄罗斯与吉尔吉斯坦两国的学者和中国艺术研究院学者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给兰州文化推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王磊教授介绍了我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语言建设和文化研究的经验。论坛期间,崔丽莉书记、王磊教授与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陆春鸣就双方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