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18年5月8日英语教育学院以各系为单位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内涵。大家一致认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是大学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状况直接影响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决定大学生的前途和命运。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更好的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修炼自我、提升自我,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民族的“四有”好老师。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