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5月8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新形势下学校机构改革的专题讨论。这次讨论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八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目标。英语教育学院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共谋发展大计

大家围绕“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创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围绕学校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开展大讨论围绕扎根京华大地、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实现“中国一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外国语大学”开展大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围绕培养“国际交往人才”,围绕“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思考我们的工作,以内涵发展增实力,以特色发展求生存。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扎根京华大地办教育,扎扎实实练内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作出新的成绩。

同时提出如下建议:

1、加大教授治学力度,让广大教师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服务于学校。

2、加大教师发展中心的作用,通过多样性的活动,让教师发展中心真正成为教师职业发展的良好平台。

3、建议成立教师心理疏导中心,重视教师心理健康问题,对教师心理问题进行筛查、疏导、治疗等。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