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趣味竞技、凝心聚力”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纪念这一节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3月6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开展了以“趣味竞技、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踢走烦恼”、“健康跳跳”两项趣味竞赛运动,教师们以极高热情参与其中,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操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声,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发家老师摘得两项比赛桂冠。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娱乐与竞技巧妙地结合到一起,让教师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比拼”的平台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去。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