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若干措施》相关部署和要求,2018年10月23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党员召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习相关文件,并布置迎接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考核的相关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校的工作要求,崔丽莉书记积极统筹安排,提前将学习材料下发给每一位党员。总支委员在崔书记的带领下,率先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认真深入地学习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同时学习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办法;同时布置了学校党委关于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工作的相关安排。

在集中学习之后,英语教育学院三个支部的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八项规定”和“纠四风”等相关实施办法进行集体学习和领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中央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特别制定了九大项共计23点具体的实施办法;此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北京市委关于基层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表现的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成果,我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六项具体的办法,设立畅通的监督渠道。崔书记指出,党员要仔细对照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且要切实取得整改实效。

在布置迎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工作时,崔书记提醒大家注意具体时间节点,认真总结梳理日常工作和学习材料,既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同时也要将个人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从而通过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在生活会上,李向民院长和王磊副院长向党员们通报了前段评估工作的专家反馈,期望党员们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