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英语教育学院圆满举办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英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研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思雨主持。她简单地介绍了研会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并对往届研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研一新生积极参加研究生会。

 紧接着研会主席赵思雨、秘书长赵夢杰、宣传部部长崔贺娇、学习部部长耿恺婕以及文体部部长唐露茜分别就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成果以及工作期望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并多次举办各种学术交流会、体育比赛、圣诞晚会等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收获颇丰。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干部及干事的选举投票活动,竞选成员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各项工作的不同的认识,并且表明了自己认真踏实负责的态度。最后经过投票,分别是主席王聪、副主席徐志杰,秘书长韩红红、宣传部长刘静、学习部长毛金铭以及文体部部长马思敏 等14名成员组成新一届研究生会。

 最后,研会主席赵思雨鼓励新一届研会成员认真努力,积极办好研会的各项活动,期待大家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研究生会成员也将牢记自己的任务和职责,并且将以积极进取的风貌为英语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