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探索适应教学课程安排新形势下网络教学新模式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适应学校互联网+改革趋势,探索新的课程模式下的教学新模式,英语教育学院王磊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课程组长、教学秘书朱玲玲老师、电教员王轲老师一行10人于27日下午赴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互联网+教材、在线资源、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及微课、慕课制作。

会议由王兰经理主持。首先,王磊副院长就北二外英语教学改革及排课方式的变化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教学课程安排的新变化面临着如何将教学活动与在线教学两种教学相结合的挑战。随后,基础英语教研组主任马振涛老师、周建萍老师先后交流了本教研室在新的课程安排模式下遇到的问题,如缺少有效的教学平台。

文华在线与牛津、剑桥和培生等著名出版社合作,引进了大量教学资源。文化在线刘清华老师介绍了相关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及已有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教材,如基础英语、学术英语、特殊用途英语和备考英语等,并进行了详细的在线展示和模拟操作。文华在线白云珊老师就教育部与文化在线合作的“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及外语类微课慕课制作进行了展示,并重点介绍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二项的具体信息和进展情况。文华在线张超老师介绍了文华在线与牛津大学合作的Boost和OTA项目。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刘振聪老师、应用英语系主任唐耀彩老师、公共英语系主任王元歌老师、口译课程组组长周蔚洁老师就互联网+教材的使用、在线学习APP的流量、在线教学系统优学院的评分功能、慕课上传功能、教学资料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探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本课程情况进行网络教学的可能,积极探索网络教学的新模式,以适应教学课程安排的新变化,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