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1月28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人文楼751会议室召开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新坐标》专题报告,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主讲。英语教育学院崔丽莉书记、李向民院长和王磊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王磊主持。

报告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新时代,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二个方面是新思想,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下,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个方面是新征程,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第四个方面是新坐标,标定了当代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新方位。

专家认为一个国家真正的崛起是一个文明现象,归根到底是软实力的提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报告详细解读了当今国内的发展形势,中国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特征以及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使同学和老师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必将在本世纪中叶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唐耀彩老师就专题报告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教师和研究生不仅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而且要自觉地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正确地认识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将勤学、修得、明辨、笃实的作风运用到日常的学习与教学工作中,英语教育学院也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国家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英语复合型人才。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