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学校对英语教育学院进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现场检查
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校对英语教育学院进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现场检查

根据《2017年北京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及学校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要求,2017年11月21日,由邱鸣副校长、审计处周志芳处长、审计处王煦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到英语教育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丽莉、院长李向民、副院长王磊及民主党派、无党派和教师代表共13人参加了会议。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崔丽莉书记做的英语教育学院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报告然后就检查内容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查阅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提醒谈话记录、《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手册》、宣传报道、规章制度等材料。与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了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认为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依据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重视建章立制,坚持教学科研工作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齐抓共管,注重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落实,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