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崔丽莉主持。 

  崔丽莉书记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全会从六个方面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部署。一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大最大的历史贡献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二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自觉肩负起首都的职责和使命。以首善标准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做好“四个服务”,是首都发展的全部要义所在。三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部署,不断提高首都现代化建设水平。北京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上取得重大进展,并在此基础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四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为首都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坚持事业发展出题目、深化改革做文章,最大限度激发出首都发展活力。五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六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遵守党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入,努力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二是宣传要深入,努力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三是调研要深入,努力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下功夫;四是贯彻要深入,努力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 

  崔丽莉书记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