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美国阿巴拉契亚大学代表团访问英语教育学院
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美国阿巴拉契亚大学代表团访问英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7日上午,美国阿巴拉契亚大学沃克商学院Charlie Chen教授带领MBA师生团一行访问我校,英语教育学院李向民院长,王磊副院长,周建萍副教授以及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接待与交流活动。

    简朴而隆重的交流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李向民院长首先致辞,表示对阿巴拉契亚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访的热烈欢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沃克商学院师生与我院研究生热情交流,畅所欲言,进行了一场中美文化与学术的思想碰撞。

交流会期间,Charlie Chen教授还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的讲座。Charlie Chen教授用引人入胜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传授方式为我们开启了一场关于“大数据”时代的精彩旅程。

    自 2011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阿巴拉契亚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英语教育学院与沃克商学院开启了“1+1+1”联合培养 硕士项目,目前已有6位学生获得了我校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和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双学位。本次阿巴拉契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交流也使双方在今后 更加深入的合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最后,所有中美师生在会议中心楼前合影留念,为本次交流合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即时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