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圣诞晚会
日期:2016-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圣诞晚会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圣诞节和元旦悄然而至。12月25日,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策划并举办了一场令全院师生难忘的圣诞晚会。英语教育学院李向民院长、崔丽莉书记、刘振聪老师、王元歌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均参加了此次晚会。

    以“诞愿有你,牵手元旦”为主题,晚会由赵思雨、孙岳主持。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英语教育学院师生们的风采。

    会以全体研一同学准备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舞蹈活力四射,同学们气场十足。其后多个语言类节目,包括小品《小棉袄》、《血拼双十一》和相声《满腹经纶》将在场的师生们领进一个幽默诙谐的世界。紧接着,表演的同学们分别用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韩语进行歌曲串烧,充分展示了英语教育学院学生的高超语言能力和才艺。

    其间,老师和学生们的游戏互动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临近晚会结束之时,李向民院长倾情献唱了英文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刘振聪教授的太极拳表演和崔丽莉书记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对此次晚会恋恋不舍。 

    在交换礼物的愉快气氛下,晚会拉下帷幕。

    同学们多才多艺的表演、活力四射的青春点亮了整个晚会:他们用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用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快的夜晚,带着教职工所有的祝福,我们相信学院必将满怀信心和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进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