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即时新闻
各类通知
机构设置
在职研究生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系列讲座(二)题目:"West Meets East"——A Panel Discussion with an American Family in Beijing
日期:2015-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系列讲座(二)题目:"West Meets East"——A Panel Discussion with an American Family in Beijing

主讲人:Katy Dill (应用英语学院资深外籍教师)

特约嘉宾:Mark Dill, Sarah Dill

时间:2015年5月26日13:30——15:00

地点:4号教学楼200人厅(下)

 

讲座内容:Katy一家将从哲学、文化等各个角度讨论美国家庭与中国家庭的区别,进而透视中美文化差异。

 

主讲人简介:Katy Dill来自美国弗罗里达,毕业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她自己在家教授了三个孩子。2010年来到中国,2011年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任教至今。Katy热爱工作,喜欢和不同年龄的学生相处,并热情鼓励学生实现梦想,提高英语应用能力。过去四年里,Katy和丈夫Mark 在二外和北京许多大学都主持了英语角活动,颇得学生喜欢。她还作为评委出席了“星火杯“英语竞赛、“外研社杯”英语大赛、“翔羽杯”英语演讲比赛等多项全国性赛事。2014年底,她荣获应用英语学院“教师之星”称号。工作之余,Katy 和Mark 参加了二外教职工网球俱乐部,并曾在校级网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Katy也经常参加应用英语学院举办的教工羽毛球活动。

各类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