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11月30日下午,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应用英语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应用英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同学们都热情积极参加报名。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要求,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分为男单与女单两个组别,采取单局淘汰赛制,这也就预示着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两两对决,胜者将晋级下一轮。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竞争也非常激烈。选手们奋力拼杀,场边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让人感受到比赛的激烈程度,经过几轮比拼,最终苏艺同学凭借娴熟的技术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获得了此次羽毛球赛的女单冠军。男单冠军由赵世坤同学获得。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