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5-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感情,应用英语学院于10月28号举办了一场既有趣又激烈的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趣味乒乓球三种形式。在趣味乒乓球环节,要求选手一边发球一边说出某类性质的词语,如水果、八通线经过站等等,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对参赛选手的积极应变、“一心多用”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同学们既表现出了高水平的乒乓球水平,同时又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选手们火热对决时,裁判员们聚精会神地记录着比分,秉持着公平公正理念评判每一个球,比赛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场景。

经过几番激烈较量,比赛在既紧张又欢快的节奏中结束,王现锐和王伟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女子与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应用英语学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激情四射的精神风貌,也为接下来的各种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调。通过此次比赛,院里为研究生们构建了运动、交流的平台,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创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别样风采!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