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5-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应用英语学院成功举办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9月25日,应用英语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院党总支崔丽莉书记、李向民院长、刘振聪老师以及研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瑞青主持。上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工作总结,研会干部选举及新一届研会成员纳新。

研会主席王瑞青、秘书长魏无忧、学习部部长张亚婕、宣传部部长李润博以及文体部部长孟亚萍分别就工作职责、工作成果以及对研会的展望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研会在上一年的工作中,收获颇丰,各项会议、体育比赛、圣诞晚会,充分展示了应用英语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紧接着进行的是研会干部选举,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研会成员,他们分别是主席赵世坤、秘书长张雪、学习部部长董昆、宣传部部长陆心怡以及文体部部长张可心等14名成员组成了新一届研究生会。

最后,崔丽莉书记肯定了研会的工作,为同学们阐述了工作中应该具备怎样的品德、知识和能力。同时鼓励所有的同学都要积极为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研究生期间把自己锻炼成为品学兼优的人。参会的同学都受益良多。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应用英语学院学生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研会定会为应用英语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学院焕发出勃勃生机。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