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书香校园,你我同行——应用英语学院2015级研究生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5-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书香校园,你我同行——应用英语学院2015级研究生读书交流会

9月15日,应用英语学院2015级研究生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了“书香校园”的主题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班长姬少帅主持,会上同学们踊跃推荐了自己心仪的书目。

首先唐璐茜同学推荐《谁动了我的奶酪》一书,书中从四个小老鼠的经历出发,折射出不同的人生哲理,她又结合自己的考研体会、研究生生活,鼓励大家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不确定因素,冲破固有思维,积极采取行动。接着唐雅静同学推荐周国平的《妞妞》一书,书中的妞妞是出生就注定走向夭折的不幸儿,然后她又是幸运的,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时时刻刻温暖着她。这本书引发了同学们反思要感恩父母,懂得回报。最后王现锐同学推荐了自己最喜欢的《乌合之众》,这部历史性的宏观巨著在反思历史中也给了我们当代人以警醒,现锐同学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分享会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谁动了我的奶酪》一书作为班级共读书目,相信书中的故事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人生启迪,鼓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此次活动营造了班级的读书氛围,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