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简介
方向简介
导师简介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参考信息
学生活动
就业情况
你我“读”具匠心,世界“书”途同归 —应用英语学院2014级研究生读书主题班会
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你我“读”具匠心,世界“书”途同归 —应用英语学院2014级研究生读书主题班会

2015年10月26日下午,应用英语学院响应学校读书主题班会的号召,2014级研究生在三号楼332成功召开了以“你我“读”具匠心,世界“书”途同归” 的读书主题班会。应用英语学院崔丽莉书记、应用英语学院教学秘书朱玲玲老师出席了此次读书班会。班会由应用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赵世坤主持。

首先,主持人赵世坤介绍了此次读书班会的意义及所读书目。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以及加深对于生活的深刻认识。此次读书班会所选书目是龙应台的《目送》。

随后,根据《目送》这本书,结合自身的经历,班会邀请了鹿如茵、张雪、东阳、宋姣及刘卓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就此书发表了一些感受和看法。同学们分别表达了生命短暂要珍惜身边人,因此要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的想法,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点滴生活,也让大家从中见证了亲情的伟大,再者,根据自己所见所读,结合此书具体内容,提出了以多方面的角度审视每一片树叶的看法。同学们感情真挚,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崔丽莉书记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称赞了同学们饱含真情的发言。同时还呼吁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多关心父母和家人。通过此次读书班会,同学们感受颇多,收获丰富,不仅欣赏了名家之作,而且通过交流获得了情感的升华。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